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東店)
2021/11/08 22:01:24瀏覽1718|回應1|推薦15

莉吃過帶我們來用餐,本來以為颱風會下大雨,沒想到天氣熱到要穿短褲,所以來這家有冷氣的也是剛好。

人超多的

小菜自選,這太歡樂也太適合我了吧!

把自己的桌號夾好給店家即可

醬料區自取

叫我去點小菜就是會有一大盤~

清蒸蝦仁肉丸

排骨酥麵疙瘩,好吃哩~

好吃到隔天回家時外帶兩份帶回台北跟室友一起分享。

排骨酥米粉

骨仔肉

燙青菜

抄手,很普通,下次還是專攻排骨酥。

一整桌慢慢吃

一眼可以望進廚房

這次是本人看過最大器的小吃店,飲水有分有氣泡的跟沒氣泡的,好上檔次歐~

就這樣我喝了兩杯有氣泡的水

外帶回台北的包裝也要鵝樂一下,點排骨酥湯外帶,料跟湯分開擺,料頭還分兩包放,店家的用心我都收到了,這家下次一定要再光臨!

ADD: 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二段8號                               Tel: 03 594 316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9569170

 回應文章

evachiu
2021/11/09 13:06

五星級小吃店耶! 去竹東市場可以繞去吃午餐。 

uppu(uppu) 於 2021-11-09 18:16 回覆:
是蠻適合我個人口味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