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田橋
2021/04/27 23:06:16瀏覽1733|回應0|推薦13

本來說要在包廂跟別人併桌,我們OK,但到了現場後直接給我們一個座位,可能有先報姓名有差吧~

先喝啤酒

螢烏賊

鯖魚押壽司

這比上次在阿鑫小料理的還好吃

一層紫蘇、一層蛋皮更添風味。

電話中就要求先預留的烤雞翅

毛豆豆腐,綿綿密密濃郁豆香深得我心,吃的我心花朵朵放,回家還查了做法想要親自動手,因為我是毛豆控啊!

這天的毛豆豆腐跟押壽司實在是太棒了,下次還想吃到。

鮪魚捲、黃瓜捲,因為我說這次要吃不一樣的。

唐辛子明蝦炒菇

烤午仔魚

點冰淇淋銅鑼燒沒有,老闆娘把自己要吃的冰淇淋拿出來給我,這樣代表我是常客了吧?揪甘心哩!

結帳金額如上

延伸閱讀---神田橋一二訪神田橋三訪神田橋四訪神田橋五訪神天橋六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988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