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食堂
2020/09/14 23:05:57瀏覽1923|回應1|推薦18

之前跟國銘聊天小聊到這家,也想說好久沒來,這次順道過來發現店名已經改了,但內部裝潢都沒變,既來之則安之。

菜單變化頗多,客層年齡也下降許多,這是一個警訊嗎?

兩個人不太餓,所以只需要點兩樣即可,等下還要去醫院看啤酒兄。

泡菜豆腐鍋

已經點大份的,但湯怎麼還是這麼少,只是碗變大而已。

泡菜已經發酵完全,是要擺多久才能成就出這樣酸齒的泡菜啊?榮登這幾年吃過最酸泡菜鍋排行榜第一名。

稀到無言的馬鈴薯沙拉~嚇壞我了。

四樣小菜居然沒有一樣好吃!(驚)

牛五花,韌又咬不動~吃了三塊就放棄,室友很辛苦的把它吃完。

這家加油好嗎?還是乖乖去三元卡實在,雖然貴一些,但美味滿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0061613

 回應文章

.
2020/09/17 10:24
頗雷
uppu(uppu) 於 2020-09-17 22:51 回覆:
有改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