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美飯店
2020/06/01 22:02:31瀏覽2621|回應0|推薦23

要吃的店連休一個禮拜,所以就想到附近的阿美,一次把阿霞、阿美給吃起來。

一樓,主要客人都坐二樓。

單點的品項並不算多

合菜的價格也太便宜,要是六個人就會硬點合菜了。

鱔魚意麵,炒得比阿霞好吃些,不這麼甜,但阿霞的鱔魚比較脆口。

桂花干貝,很清爽的一道菜。

清炒豆苗

肉米蝦,傳統台菜經典出現,超級愛這種台式傳統菜色。

內容物有:筍絲、紅白蘿蔔、肉末、香菇、蝦仁、青豆、蒜末、香菜、蛋液。每一樣食材都切成小丁,口感絕佳,烏醋下的量剛剛好。

很像台北My灶的筍米燴蝦。

燉八其貝肚湯

佛心價,開心台南的最後一餐是阿美,這次是阿美比較好吃些,可能是第一次比較新鮮吧?

ADD: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98號               Tel:06 222 284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518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