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湧升海產
2021/07/10 22:16:58瀏覽1733|回應2|推薦11

之前Sogo小農展的時候就有買過這家的系列產品,這次自己跑到官網下訂,1500免運費,輕鬆達陣。

買了魚蝦丸子類

午仔魚太大一條,鍋子不夠大,頭尾煎的很辛苦,雖然有用噴油網,但還是會不小心噴到,現在煎魚直接戴手套。

這次買了鮭魚,想說做鮭魚炒飯給室友帶便當,煎了鮭魚後發現驚為天人,這鮭魚一點也沒臭鮭魚油味,且煎不出多餘的油,好乾淨好清爽的鮭魚,以後都買這家的,以前在外面隨便買的鮭魚都太油了,而且統稱那有種鮭魚特殊的鮭油味個人非常不愛,所以幾乎不買的,疫情之下是為了要做便當菜色,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真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2005776

 回應文章

路人甲
2021/07/12 06:48
真是防不勝防@@ 我用鍋蓋當盾牌, 偶爾被噴到1,2滴; 魚下鍋前用紙巾印乾水份到魚皮/肉黏手的程度會好一些, 下廚愉快!
uppu(uppu) 於 2021-07-12 21:11 回覆:

魚下鍋前用紙巾印乾水份到魚皮/肉黏手的程度~好的,非常感謝!大笑

之前被噴到會起水泡,現在一噴到馬上用冰塊降溫才不會變成水泡。


路人甲
2021/07/11 06:49
煎魚可用蓋鍋蓋 (虛掩)比較不會亂噴, 小小心得分享
uppu(uppu) 於 2021-07-11 10:12 回覆:

用防油噴網蓋著,但總有翻面的時候,油還是會在這時奇襲啊!

現在煎東西要先戴手套,袖套,還帶防噴面罩,但上次油居然噴到脖子,真是防不勝防。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