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夜 in 菜菜子家
2020/02/29 18:31:38瀏覽1563|回應1|推薦17

前兩天接到電話說耶誕夜當天可以款待我們,有沒有這麼好運。

也太應景了,她真的很會搞這些有跟沒有的。

特地買的耶誕蛋糕

有兩種

這是從葡萄牙買回來的沙丁魚罐頭,有夠好吃的,但居然一瓶也沒留給自己,豬頭,嗚嗚~

好險她開來給我們吃,啾咪。

毛豆雞湯

五方食藏的麵包

水果沙拉

自帶的酒

耶誕夜平安夜快樂

一樣是五方食藏的烤雞,很不賴,下次也可以點Uber Eat。

香菇炒蝦

水果酒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聖誕蛋糕

小的是珠寶盒的

看起來東西不多,但三個人吃到好撐沒吃完。

個人感受:左邊的珠寶盒大勝,因為比較濕潤。

不過菜菜子覺得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比較香,香歸香,吃進口中的口感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吧?

最後結論~我喜歡珠寶盒的、她跟室友喜歡右邊的,結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426405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20/03/02 10:03
葡萄牙沙丁魚罐頭, 請問你在哪家店購買?? 
uppu(uppu) 於 2020-03-02 22:07 回覆:

Conserveira de Lisboa 這家百年老店啊!

我有寫過http://classic-blog.udn.com/uppu/130552576  不過像這篇裡面的玻璃瓶包裝的只有在Time Out Market的分店有賣。

http://www.conserveiradelisboa.pt/en   百年老店的網站,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