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cado Bom Sucesso
2019/12/23 21:32:08瀏覽1551|回應0|推薦18

這真是一個好地方,怎麼會最後一天才發現。週日至週四10:00-23:00週五週六10:00-24:00

1940年就建好的建築,有生鮮農場市場及美食街,觀察的情況大多是當地人,很少觀光客會來這邊,所以人潮不多剛剛好。

走小而美的經營型態,個人喜愛這邊比里斯本的Time Market多太多了。

這邊沒有洶湧的觀光人潮

這家最吸引人

好性感的豬群

大約20家左右的店,但各種型態都含括,所以可以各取所需。

各種生啤

乳豬的選法

不停地剪啊剪~

先點一份套餐,自己去買湯來喝。

葡萄牙咖啡

豬扒包,真的就看店家把乳豬撕的碎碎的肉放醬汁中,然後有人點再放在麵包裡。這邊用的麵包軟硬比較適中。

來買窯烤Pizza。

喝杯調酒吧!

我選特調

味道差強人意

阿姊選百香果

Pizza的價格

乾杯

在撕豬扒包的肉,這攤是全部美食街中生意最好的,永遠都有人排隊。

因為太好吃,所以想買回去當晚餐,但大叔去問店家,店家說不夠賣,吃完飯後發現當地人跟這個小鮮肉買了一整塊,阿嫂魂馬上上身,趨前攀談說我也想買一份回去可以嗎?小鮮肉馬上答應,(但後來好像有被隔壁撕肉的阿伯碎念)就這樣我們可以買肉回去吃了。

看到他們把邊邊骨骨都扔掉好心疼,真想叫他們留下給我燉湯用。

外帶一份才這樣便宜,早知道買兩份,到最後離開時,乳豬們都被吃光光了不剩了。

這樣是一份

晚餐回旅館煮香腸蛋菜泡麵,加吃烤乳豬。

買了章魚罐頭,炒了份青菜,簡單的一餐撫慰我老中的胃。

把餘孽酒通通喝掉。

Mercado Bom Sucess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16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