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leférico de Gaia 加亞纜車 & 皮拉爾修道院(Mosteiro da Serra do Pilar) & Garden of Morro公園
2019/12/22 19:42:23瀏覽871|回應0|推薦5

在斗羅河谷已經坐過船了,所以這邊看看別人坐就好。

現在橋這邊每天都有人表演跳水,是會跟觀眾收錢,這樣其實蠻危險的。

本來想參觀酒莊,但沒機會都客滿。

就坐下休息休息

買票坐纜車了€5

2011年才蓋好的纜車,坐的人很多要排隊。

跟另一組屁孩一起,討厭~明明我們四個人可以獨享一車,只怪我們都太小隻了。

大約五分鐘結束

Teleférico de Gaia

最後一天下雨,姊弟檔在旅館休息,我們兩個跑出來,因為想要去修道院上面看風景。

室友一直想要搭大眾運輸工具,來坐電車。

買票時好心阿伯在旁邊一直指點,反正一人一張不會有錯了吧!

煙雨濛濛

要自己往上走

修道院旁邊的公園

因為下雨的關係,遊客只有兩三隻在這個景點。

這樣霧茫茫的看也別有一番風味

拉爾修道院是 拍攝波爾多 夜景最佳的地點之一, 尤其在路易斯一世大橋的襯托下 這裡的夜景是到波爾多 絕對不可錯過的景點。但網路上亮晶晶的照片都是相機長曝的,用手機的就會暗咪謀~

右上方就是皮拉爾修道院,這邊是Garden of Morro公園。

等地面電車轉地下電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155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