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太 居酒屋三訪
2019/11/17 08:38:04瀏覽2765|回應2|推薦19

阿元這禮拜又來台,找我們一起出來吃飯,可惜吃不停沒有全員到齊少一枚。

先付

生魚片

鮪魚山藥

炸山藥,切成這樣好特別。

馬鈴薯沙拉

雞軟骨串

勿仔魚片,下酒菜。

考竹筴魚一夜干

明太子花枝腳

烤鯖魚

草鞋豬排

檸檬沙瓦

海苔天婦羅

鹽昆布黃瓜

鱈寶

毛豆

燉牛筋

穴子海苔

黑醋栗沙瓦

漬菜

明太子烤飯糰

雞肉丸火鍋兩人份

梅子沙瓦,這天有如神助,居然喝了五杯創紀錄了,一杯啤酒,四杯沙瓦(檸檬、柚子、黑醋栗、梅子),柚子的最濃最好喝,價格也是最貴。

好啦~不爽地講出來就沒事了,憋在心裡才是有鬼,阿元說:やっぱり。是多想看戲啊!講出來的才能繼續當朋友,不講出來的以後就做不成朋友了,不是嗎?

延伸閱讀---文太 居酒屋 一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965218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2:40
對喔,的確有、那還是別試了吧 大笑
uppu(uppu) 於 2019-11-19 22:20 回覆:
今天去Saffron 46喝調酒,真的還不賴,感謝推薦。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8 12:14
這家有一蝦卵沙拉,雖然有一點偏甜「小朋友」口味,但還挺可口的 大笑
uppu(uppu) 於 2019-11-18 21:48 回覆:
蝦卵沙拉應該都有拌美乃滋,所以還真沒點過。下次試試看。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