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島半日遊
2019/04/21 15:41:21瀏覽1682|回應0|推薦25

下午決定到櫻島觀光一下

沒想到在船上睡死,應該是早上跑太累。

下雨又冷,沒有人想坐在上面吹冷風。

覺得坐巴士有點困難,時間上難調配。

本來想去租車,碰到計程車司機詢價後,因為天氣冷又下雨沒客人,我們可以一次包兩台車所以打折一台八千遊一圈櫻島,原價是13000一台,想想一人也不過2000日幣就成交了。

出發啦!

靠我們的領導Linda來跟阿伯溝通,阿伯偶而還穿插一些英文單字,很厲害。

阿伯知道我們是外國人,還是賣力的用日文介紹櫻島的一切,我們半聽半懂也很認真。

2004年8月21日,日本歌手長渕剛到櫻島開演唱會,當時櫻島人口僅有6000人,但卻因為長渕剛的演唱會的關係,那一晚竟來了將近75000名的觀光客,創下史上前所未有的紀錄!使用桜島當地的溶岩打造的這座長渕剛雕像,充滿魄力的搖滾姿態,也成為許多粉絲前來朝聖的景點。

長渕剛在這邊開演唱會從晚上唱到天亮,年紀這麼大還這麼強!

保留原始模樣

像不像一座獅子

居然還有逛土產店的行程,阿伯把自己當旅行社在經營啊?可惜賣的東西實在是~沒辦法,只好繞一圈後默默離去。

這是被火山灰淹沒的鳥居

最後來到我們指名一定要看的大蘿蔔

超級大蘿蔔,可惜忘了用比例尺來照相。

今天載我們的兩台計程車,兩個都是老阿伯,另一車的更老。

結實的走了一整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15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