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栗野岳八幡大地獄 & 霧島山麓丸池湧水
2019/04/14 22:37:23瀏覽2225|回應0|推薦10

往霧島的路上會經過就順道前往

入口

還要自己走約六七分鐘才能進去,一開始會穿這家過旅館往右側走到後面,還會經過旅館的獨立溫泉屋。

蠻天然原始的山路

要非常注意腳下,因為很多小地方都在噴。

另一位已經被嚇到很想回頭,但阿姊大白天哪有在怕的啦!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在霧島栗野岳溫泉南洲館附近的森林中,有一處罕見的地獄溫泉谷「八幡大地獄」,地面裂痕湧出的泉水高達100度,還可以聽到小小的砵砵噴發聲,蒸氣十足到處冒煙的盛況,讓人感覺像是走入地獄!步道上盡是硫磺的氣味,邊走邊能感受到蒸氣的溫度!

地上時不時的都會冒泡,個人是非常喜歡聞這種硫磺的味道。

這應該是在日本看過最天然原始的源泉頭,而且可以這麼接近。

比台北的小油坑壯觀多了

另一個嚷嚷著快回去

下一個景點,有一個池,難得有這樣一個小小兵。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是:在栗野站步行3分鐘的地方,有一處入選日本名水百選的「丸池」,每日有六萬噸的湧泉不停冒出,相當驚人!池水清澈見底,相當乾淨,可以見到湧水口不停冒出泉水的樣子,感受到地球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實際看沒有這麼好,就很普通加減看而已。

十分鐘後速速走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10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