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an Taipei
2019/03/27 21:20:02瀏覽3193|回應0|推薦20

菜菜子來邀,立馬答應。

一入座,小姐先告知餐廳規定,一桌限時用餐兩小時,水資一人60可以選氣泡水或者是普通水。

啤酒是瓶裝小瓶的

一看到我們是高腳椅的座位就傻眼了,我們人數三位,高腳桌是給人喝飲料的座位,放任何一道菜都勉強吧?後來點完餐跟小姐說如果有空位可以幫忙換到Table那邊嗎?小姐一開始說這天也是客滿,如果有人提早吃完就讓我們換,不知是不是看到我們點菜的誠意還是良心發現,馬上幫我們換到座位區,鬆了一口氣,真的~

告訴萬萬在此用餐,他說泰國主廚飛來台北客座三天被我碰到,有沒有這麼巧。

菜色不多不少,這樣我覺得剛好。

這邊收水資60一人,給的是自己打的氣泡水,而不是原裝氣泡水,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用的水壺是像上圖桌上圖片中的水瓶。餐具是環保可分解的餐具,夠輕。

有合菜可點

戶外座位

老爺還是要來一瓶啤酒

魚露清漬生蝦,好希望他能把泥腸去掉。這滋味跟在泰國吃到的一模一樣,辣到我要叫媽媽了。

青木瓜醃蟹沙拉,有滋有味的沙拉,只有老爺有種去吃了那個醃蟹,說鹹腥~

泰國香米,一碗60台幣,要價很積極。

東北酸辣滷肉,加了泰國的元素,把平常熟悉的醍醐味滷肉加上香茅、南薑、檸檬葉等等,淋上點檸檬魚露提味,整個滋味變輕盈有趣了,不再是厚實的醬油味,算是成功的料理。不過老爺吃到一塊沒有肥肉的,說很柴~好險我都挑有肥的吃。

打拋牛,一吃就覺得跟以前的味道經驗有些不同,不管是在泰國或是在台北吃的,認真品嚐的結果,推測是有放孜然。請了點菜人員來問:果然有放孜然、小茴香、香菜籽等等。小茴香是該放,但孜然真的會搶味。這個我持保留的態度。

酸咖哩炸爐魚,終於在台北吃到像樣的炸鱸魚,雖然沒有任何餐廳能炸出像脆蛋酥一般的魚,這炸爐魚已經讓人很開心了。我們吃到精光。

泰式炒河粉,這種炒河粉一定要現點現吃,要炒到鑊氣十足才會香。

這算是台灣的美化版本吧,味道也是好吃就是了。

請老爺幫忙攪和攪和

謝謝菜菜子的招待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Tel:2711 052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95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