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蘆洲廟口切仔麵
2019/02/08 22:11:49瀏覽1993|回應2|推薦10

好久沒來這家

豆腐

乾板條

乾意麵

嘴邊肉,這是唯一一家小麵攤會一次為兩位客人分別上沾醬的店,都是用瓷碗瓷盤。

筍絲,很新鮮沒有太多纖維感。

豬血湯

這家店平均價位都比一般同質性的小店要高一些,但個人覺得物有所值。

延伸閱讀---蘆州廟口切仔麵蘆洲廟口切仔麵蘆洲廟口切仔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4276326

 回應文章

Sophie
2019/02/13 10:39
可以試試寧夏夜市附近的柴寮仔米苔目,它的沾醬可以自己裝,辣醬一定要試試有加了花椒,黑白切新鮮又便宜,份量也蠻多的
uppu(uppu) 於 2019-02-15 22:21 回覆:

柴寮仔米苔目這家不是吃早餐的嗎?

吃過了,謝謝介紹。大笑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9 10:51

因為難停車,我家也好久沒吃這間,被妳第一張價目表嚇一跳,幾時漲到這個水準!

不過他的黑白切確實有水準,沒話講。

uppu(uppu) 於 2019-02-12 16:46 回覆:
對不對,這價目表很有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