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浦尚宴
2019/02/04 11:48:20瀏覽9629|回應1|推薦15

2018年12月開幕的餐廳,老闆是以前紅豆食府的人,後來開了春申食府(已經頂讓),現在來開這家申浦尚宴,蔣哥散步時發現,所以大哥邀請大家來吃一頓試菜。這天有15個人,坐大包廂。

李姐蕙質蘭心,每次都讓我們有吃有拿有歡樂,這全部都是李姐帶來的,不是店家準備的。

一整棟有五層樓,一樓散坐,二到四層都是包廂,五樓是工作人員的樓層。

剛開幕還有很多慶祝花籃

李姊帶來的豬年裝飾品

一人還有一個酒瓶袋伴手禮

大包廂都有吧檯的設置

這是十人包廂

秘魯的蒸餾酒

一人一隻好可愛,裡面真的有新錢銅板。

子薑皮蛋,總共八小件小菜。

油爆蝦

素鵝

粉肝,不錯。

蔥油小芋艿

海蜇頭,給個蝦醬沾還是第一次碰到,很妙。

燻魚,小菜方面,葉公館大勝。

醬蘿蔔

各兩套,因為太大桌有15位客人。

紅椒干絲牛肉絲,不錯有水準。

豬豬相見歡

蔥烤蝦卵烏參,味道有煨進去。

鹹菜豆瓣酥,第一次吃到用上湯做底變成羹類的,也是一個新的嘗試,不賴。

青江菜燉飯,還好不是講上海菜飯,這樣就釋懷了,因為裡面雞肉比火腿多,而且飯軟爛,把這當成燉飯就是好吃的燉飯了。

醬爆大沙公年糕,通常這種都是年糕好吃過大沙公。

醬燒東坡肉

鹹淡合宜

香酥鴨,外皮不酥且死鹹。

寧式禿肺

禿肺基本上就是青魚的肝腸,台灣用草魚的肝腸,一定要用當天的魚貨,所以都是先預訂。我是吃不習慣,而且還有腸子,魚肝有一定的味道,大哥很喜歡還說可以變成魚肉魯肉飯來吃。

老爺吃得很習慣,所以最後一碗由他解決。

韭黃老燒蛋

紅燒滑水,比起禿肺,這個比較好吃些。

紅燒白菜獅子頭,獅子頭裡面包一整顆鹹蛋,很妙,沒看過這種組合,包干貝比較搭吧?

白果烤白菜,兩道菜一起上,重複性就變高了,欣慰的是味道還是有點不同,

三星蔥油餅,煎的不錯不油。

雪菜百頁

砂鍋油豆腐土雞細粉,湯煨得很好,但胡椒味也太搶戲了。

有音樂會轉動的小豬仔

煎八寶飯,這邊煎的不錯,但我更愛軒維的多些。

同行友人問,這家跟上禮拜吃的葉公館比起來喜歡哪個:當然是葉公館啦!

水果招待

當天酒款,這天一杯酒從頭混到尾,所以沒喝到自己帶的酒。總覺得吃飯一直喝酒好累,這樣都不能好好吃飯,這天我因為沒怎麼喝,所以吃得很認真,哈哈~

謝謝大哥、李姐招待。

新開的店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比以前的春申食府好吃很多,但精緻度需要加強些。

ADD: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52號               Tel:2755-399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3135987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5 11:24
真沒想到禿肺這道菜能在台灣出現,店家值得鼓勵。
uppu(uppu) 於 2019-02-06 10:11 回覆:
真的吃不慣~你可以去訂定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