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公館 三訪
2019/01/31 20:20:29瀏覽7836|回應0|推薦21

五香燻魚,蔣哥生日,每年大家都約吃飯,只是今年的成員稍有不同。

蔥油海蜇頭

油燜筍

今天酒款,有三位不喝酒,是場硬仗了,因為後面桌子還有。

上海油爆蝦,熱燙上桌爆的香甜,這很有水準。

碧螺春河蝦仁,過個油加上茶味,要不好吃也有點難,除非買到不好的蝦。

紅燒牛肋條,燒到軟嫩入味,調味得宜,鹹鮮美味。

當日菜單,大哥特地先來喬菜色,果然跟我平常吃的不同。

預定的八寶鴨,2280一隻,燒得極好,很少吃到這麼夠味的八寶鴨,當天第一名當之無愧。

鹹甜濃淡得宜

拆解後的長相

剁椒拆燴大魚頭,所謂拆燴就是先去骨,這是鰱魚頭,逃不了的宿命就是有土味,就算是用剁椒的方法來做還是掩蓋不了。

油淋脆皮雞,皮上有灑糖粉,油淋下去就是會好吃。

上海野菇菜飯

紅燒肉,這就夠濃油赤醬了,最後才上來這麼重口味的,有點吃不消。

麻婆豆腐,個人淺見最愛的麻辣豆腐在川味兒。

清炒大豆苗

薺菜冬筍

醃篤鮮

有人想吃甜點就把這邊的甜點全點了。

桂花酒釀湯圓,最好吃的湯圓在全家福,這邊的比新東南的強多了。

BB買的老爺酒店招牌夏威夷果仁蛋糕,這我也買過,料多實在的好吃。

巧克力蛋糕,這邊一片蛋糕要價220又夠殺,要是我一定是要多吃一道菜也不會點甜點的。

藍莓蛋糕

胡蘿蔔蛋糕

起士蛋糕,蛋糕類是好吃但實在太貴,中餐吃完吃西式的甜點我不太習慣。

第一次結帳被大哥眼尖看到蛋糕多算了,所以重新出了一次帳單。

這張才是正確的,謝謝蔣哥招待,開心的一晚。

延伸閱讀---葉公館二訪葉公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288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