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洋玩藝Caffe
2018/08/28 21:08:08瀏覽2072|回應0|推薦12

安妮說這是她一個人隨便找到的,我想只要在一個區混久了,什麼店都有可能吃到,從外面看絕對不像是用餐的地方,招牌也就小小的幾個字,很容易忽略。

走過路過應該會錯過,這家店試吃商業午餐的,裡面幫忙的人手頗多。

每天菜單可能不同,分三種價位。

內場有三四個在忙,外場也是,但動作還是不夠快,不知哪個環節出錯了。

這看起來像是甜湯的飲品是最早送上來的,但我還是留到最後才享用。

坐國小時的桌椅

很像泰國的摩摩渣渣的甜品

餐具先送過來,桌子頗小。女生就算了,男人怎麼坐這小學生的椅子哩?

這大阪牛肉燒還是第一次看到,很妙的組合~

商午有五樣配菜,這點非常棒,要拍拍手,而且都還不錯。

我的跟安妮的配菜還有兩樣不同,好厲害。

主菜花雕雞,這應該是前幾天就做好,客人點的後在微波的,因為最裡面是冰冷的,但我也懶得叫店家拿回去重新微波,好險後來也沒拉肚子。

以這價位吃這樣,最後還有附飲料,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我選去冰紅茶、安妮是冰咖啡。

ADD: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66-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368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