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大華精緻麵館
2018/08/27 23:11:38瀏覽2971|回應1|推薦24

在巷弄中開了這家店,第一次過來吃,之前只吃過史記、嗎哪的牛肉麵。

品項還蠻多的

小菜櫃自取

小菜偏小份的,黃瓜醃到軟也吃不出個所以然,豆包普通。

最好吃的小吃居然是這塊豬腳,滷到透且鹹鮮。

泡菜過酸

麻辣半筋半肉麵

牛肉牛筋品質中上,湯頭也不錯,就是麵條用的是我個人不愛的種類。湯頭不賴,整體而言是家可以再光臨的小店,只是裝潢店租的關係,單價有稍微高些,客人願意買單就沒問題,小菜部分附近的南川勝、但麵類這邊勝出。

紅燒三寶麵

燙青菜

不虧是以前G公司出來的人,吃飯時小菜可以暢快點。

用餐環境很好,完全不像吃牛肉麵的地方,難怪平均單價可以拉高15%以上,大家也願意掏錢出來。

地址在第一張圖片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360790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7 23:17
這麵館有兩家,先開的在安和路,算是常客,但多是吃其他麵食、反而較少點他們的牛肉麵。近期因為租約要關、就剩和平東路這家了
uppu(uppu) 於 2018-08-28 20:45 回覆:
可以再訪的小店,乾乾淨淨坐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