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蘭小館
2018/05/05 22:59:05瀏覽5739|回應0|推薦16

有將近2-30年沒來過了吧?幼時媽媽在附近打牌,最後吃晚飯的地方就是這裡,所以幾乎一兩個禮拜都會吃一次,但後來出名,日本人多了,分店開起來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名單之上,直到上次看到友人吃過後喚起小時的記憶,也該來吃吃憶兒時了。

有點熟悉、有點陌生的感覺,一樣彎彎曲曲折折像進入尋常百姓家。

小菜櫃還在

整整兩櫃

印象中有真正的包廂,但現在是半開放式的,散座較多,生意一樣不惡。

雞絲甜豆,收費600還是點來吃吃看。

烤麩,這是吃過味道最淡的,麵筋沒啥味道其實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

辣椒鑲肉,這邊算法是一條35。

油燜筍,味淡到說沒入味也是可以的,這邊已經完全走清淡路線,這兩樣淡到出奇的小菜讓我失望。

楊無法吃牛肉,所以點了蘿蔔小排,蘿蔔有透及入味,小排部位選得好,嫩且有汁。

白菜獅子頭

筍尖豆腐,這才鹹鮮下飯,扁尖筍一點也不搶味,恰如其分地擔任增味角色。

菜飯

銀芽蛤蜊

甜豆雞絲,這道菜特別小份,哈!

當然是好吃啦!

酸菜筍片雞湯

總覺得還是軒維好些,雖然老闆也是從這邊畢業的,但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ADD: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5-5號                       Tel:2394-390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44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