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ra
2018/04/17 22:55:13瀏覽2016|回應0|推薦17

跟萬萬約吃飯,這天只多了咚咚我們三人戰力較弱。

算算也有兩年時間沒去泰國,好險以前玩夠本了,現在專心攻日本線。

茄子鮮蝦沙拉,這道有模有樣做得好,讓人懷念泰國了。

什錦拼盤

醬料有到位

可惜炸物完全不及格

看到這乾枯炸焦的雞肉,不管服務人員在旁邊就直接碎碎念,這是我看過吃過最瞎的香蘭葉包雞。

硬到像石頭

羅勒辣椒炒豬肉

這天聽了許多小八卦,蠻開心的,雖然食物比不上八卦有趣。

泰式河粉,河粉炒的澎鬆不錯。

黃咖哩椰子湯,料多味美沒偷工減料。

八果椰子冰,不難吃賣相佳,商人真的腦筋動得快,把這樣的產品分別包裝,價格可以提高五倍何樂不為?八果就是吃摩摩渣渣時的配料,這樣一杯一杯的展開視覺效果十足。

服務生聽到我的碎念後,送冰品來時有說去廚房問過,這天是剛來的實習生站炸台,本來45秒的炸物因為忘記所以變成三分鐘(肯德基都不會犯這種錯誤,炸物不是都有設定鬧鐘時間嗎?如果知道自己炸太久就應該把這份炸物丟棄而不是端上來給客人,有僥倖心態可議!),跟我們說抱歉還說冰品招待,但失誤的是拼盤(390)為啥招待的是冰品呢(180)?這家品管出了問題,需要再加油好嗎!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本館)    Tel:2771-893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136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