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成美食部---新竹縣橫山鄉
2007/07/22 17:38:55瀏覽2968|回應1|推薦15

要不是認識了竹竿這對健康的夫妻,我想我們夫妻倆在假日就像是沙發上的potato & tomato,看一整天電視直到昏死。竹竿夫妻也真好心每次南下都不忘找我們,難怪他們能保持好身材。

竹竿先生上星期才來過的好地方,這星期又要帶我們來一次,說風景不錯又曬不到太陽,完全為我著想,因為他知道我是肉腳,連他老婆都不如,哈哈!

這張就是糯米橋,看得出來嗎?

有沒有看到中間有條小徑,從下到上,爬得上氣不接下氣,年輕時不出遊,老了才在裡這活受罪,喘得要死不活的。

老菜脯烏骨雞湯

爬完山一定要補充體力,特地到內灣村這邊瞧瞧,OMG人山人海。雖便挑了一間還有座位的餐廳,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還有冷氣,就趕緊坐下用餐。

這份雞肉要賣580,是坑殺觀光客嗎?好在不算難吃。

桂竹筍

乾拌粿條

炒粿條

炸溪哥

龍鬚菜

ADD: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82號   Tel:584-900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6232

 回應文章

朵咩
站長~您好
2008/10/04 16:24
uppu 站長 您好
我是 魔力星球 朵咩の柑仔店
在逛您的部落格時
覺得您拍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哦!
所以將你的文章發表於下列網址,與大家分享
http://happyplay.tw/200807152208170156250
裡面的內容僅擷取部份文字、圖片,絕無進行修改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您覺得不好的話、或有須修改的地方
請告訴我一聲,我將立即將文章下架或修改
向您先說聲抱歉,我應於發表前事先告知,
發表後才告知的原因,為我們10/10才正式開站,
想問您這樣的發表內容、方式您是否願意,所以才先發表的,敬請見諒
我的信箱是jaminchih@gmail.com,謝謝您撥空看這篇留言
ps.
我們是一個以分享台灣「吃喝玩樂」為主的新網站,預計10/10正式開站
主要希望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的話,歡迎您註冊會員玩玩看,為我們支持、鼓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