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記 燒臘店
2017/10/16 22:51:47瀏覽2930|回應0|推薦17


同一塊招牌有兩家不同的店,地下室賣日本料理,一樓是賣燒臘。

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內部裝潢完全不是燒臘店的裝潢,應該是之前餐廳留下沿用的。

價格有比正常燒臘店貴一些

也有單點燒臘的

這裝潢像餐廳吧!為一大缺點就是沒有賣湯!沒有賣湯!沒有賣湯!

老闆是個老廣來著,上上下下跑來跑去。

喝茶的杯子是薄壁的,深得我心,可能是跟下面餐廳共用的關係。

被我點到最後一份鴨腿飯,因為在我之後的就說沒了,好一個險。

老爺的招牌飯

我的鴨腿飯,一吃驚為天人,肉好嫩又有汁,很久沒吃到這樣像樣的鴨腿了!雖然皮不是脆的,但勝在肉豐腴肥美,一切都好。

份量不算多,連我都可以吃光光,終於找到一家環境乾淨、東西又好吃的燒臘店了。

隔一個禮拜再訪

老爺點三寶飯

我點滷雞腿

三訪

老爺點招牌飯

前兩次烤肉飯都賣光了,所以這次看到有當然要點。

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上面那層一點也不crunchy,死硬硬的一層表面,還需要用牙齒用力咬,有點吃力,吃過就好沒有懸念了。

一樣吃光光。

ADD:台北市松江路67號                                     Tel:2518-189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56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