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豪酒店 3F宴客樓
2017/10/07 17:20:40瀏覽5028|回應3|推薦15

看到有人寫不錯,立馬找人一起來吃。

熟女的秘密九月聚會

散座位置真的很少,就一小區而已。大部分都是包廂吧?

就是飯店價格

品項不算多

啤酒只有小瓶330cc的,要價220一瓶收費好積極。

川味炒木耳,大獲好評,如果能吃辣的話,這鹹鮮下飯,用的是新鮮花椒,香麻撲鼻,片皮的五花肉炒木耳,味道正點極了。

先乾杯

椒麻醉雞,怪味雞的調味,醬可以多給一些嗎?

爆炒XO骰子牛,有煎到恰恰的蒜片搭配著一起吃,算是近期吃過最好的骰子牛了。

海鮮炒伊麵

我想一定有廚師是從喜來登的請客樓過來的,因為居然有這道我最愛的下酒小菜瓜仁吻魚,這熱熱蓬鬆蓬鬆的吃好涮嘴。

最後加點的這道避風塘虱目魚片是最大敗筆,這十年來吃過最腥有土味的虱目魚就是這條了,用了這樣多料頭還是壓不過那腥味,殘念啊!

結完帳後才告訴服務生要他轉告廚房,要注意魚的進貨商,因為實在太不優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498578

 回應文章

abc
2017/10/11 20:34
In the States, if we return a dish in a reputable restaurant, either the top chef would come out and apologize or we get a replacement from the kitchen. thx
uppu(uppu) 於 2017-10-11 23:40 回覆:
當天心情好,就沒跟餐廳計較了。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0 12:11
覺得這裡的宴席桌菜比散點要強、夜上海也是。要在內湖大直一帶請客,萬豪的場地則真是一流
uppu(uppu) 於 2017-10-10 21:14 回覆:
我想也是,應該是桌菜比單點來得強。

jeff
2017/10/08 00:17

飯店採購是深淵

廚師干涉不太了

uppu(uppu) 於 2017-10-08 14:12 回覆:
那應該叫他自己吃吃看,真的很腥。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