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AIHAND 右手餐廳
2017/08/21 20:19:04瀏覽1780|回應0|推薦14

 

食通月會

很幸運的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成長,進而變成食伴且固定舉行月會彼此分享各行各業的點點滴滴。

金貝貝找的年輕人愛店,貳樓餐廳的新品牌,結果居然還不錯吃。

離我家距離最遙遠的公館~

手工綠咖哩椰汁雞

湯是有用心在煮,不是隨便的附湯敷衍了事,這家我開始有興趣了。

配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泰式奶茶

金黃酥炸蝦球,這因為太小,所以沒啥滋味可言,頂多說是一個炸物。

蠻泰,顏色非常討喜,味道不過甜在我個人可接受的範圍。

攪和攪和之後的長相

花枝芭達雅炒飯

趴泰炒河粉,大勝炒飯,有泰國攤販的味道。

檸檬清蒸鱸魚

泰式椒麻雞平方

芒露傑克,味道頗濃。

蝦醬四季豆

蝶豆可拉達

辣炒12翻打拋豬,我愛打拋豬,以這價位來講,這家無可挑剃了。

小可愛薰衣草小姐講話講得太開心,把飲料往自己身上倒~可憐的小孩吃完趕緊回家。

地址、電話如上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839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