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代田
2007/07/04 21:58:16瀏覽2610|回應1|推薦15

今天吃中午套餐,才480台幣很划算,不講究正統只求飽餐一頓可以來試。地址就是以前的寶山收起來改成現在的千代田。

和風野菜沙拉

生魚片,用人工的哇沙米馬上扣分。不知道晚餐是否也如此?

 店家招待的小菜

前菜胡麻豆腐跟這個豆腐二選一,這豆腐裡面包蝦肉,不過沒有什麼味道。

胡麻豆腐,討厭胡麻的味道,給老爺吃。

深海圓鱈下巴,鱈魚不錯,夠大夠嫩。

鹽烤鯃魚,肉質可全無腥味。

牛肉陶板燒

洋風多利魚,醬料調的不錯,不過日本料理店吃這個就不是我愛的啦!

壽司

鮭魚蒸飯

涼粉夏天吃起來最爽口

ADD: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0號                                  Tel:2531-09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66317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價錢很不錯
2007/07/05 14:57

我剛發神經算一算價錢,如果是在米國嘛,光是前兩樣就已經是7元美金啦,就佔掉一半費用了.台灣的價錢還真的是好啊!

最後的涼粉真的消暑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uppu(uppu) 於 2007-07-05 20:24 回覆:

國民所得不同啊!美國人賺得多當然消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