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麗都 日本料理
2023/09/22 23:03:14瀏覽2510|回應1|推薦17

室友看到說想要試試

以前是在馬路旁,現在搬到巷子內

眼花撩亂的菜單,一整棟都是這家店,每層樓都不大,有電梯可搭。

花壽司,最近還蠻喜愛點花壽司,但運氣都不好,吃到的都很普通。

綜合生魚片,黑鮪魚、旗魚、油魚品質還行。

突然招待一人一條國光魚,也太大方了吧?

招待的涼拌紅甘魚皮跟玉米,魚皮有點腥味,玉米上面的花生粉蒿掉了啦..........一人一盤也是大手筆,是要清庫存的概念嗎?

土瓶蒸

炒牛蒡

我點的茶碗蒸

吃過就好無懸念

ADD: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50號                  TEL: 2311 764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9819197

 回應文章

.
2023/09/23 07:44
十年前就寫過這個雷吧 啜泣
uppu(uppu) 於 2023-09-23 23:19 回覆:

天啊~你提醒了我才去翻之前真的有寫過,而且直說是雷...........

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禍~~~才會再去吃一次。痛哭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