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樣秘境
2017/05/27 23:31:38瀏覽1610|回應1|推薦12




本來要泡湯,但後來有人不行就變成吃飯之行~來到這家大家都沒來過的餐廳。

一上山後起大霧,還鬼打牆的找了好一陣子,好險琦開車記性好,看著地圖終於找到了。

提早到10分鐘裡面有人就是不開~恩~真的剛剛好12點整才有人下來開門。

這邊路邊已經不能臨停,所以要停到比較前面的地方去。


只能說這邊環境拍照佳、食物普通、服務堪慮(純屬個人單次經驗)。

環境營造得很好,其實也沒抱任何希望來,所以對食物不會太失望。

真是拍照的好地方,但除此之外的優點~我還在找。



荒郊野外非假日時間,也是限時兩小時,而且真的就在一點半準時來結帳順便好心提醒我們兩小時的限制快到了。




這小溫室最漂亮





這還有最奇妙的點餐方式,就是每個人一定要點兩樣東西,不懂為何要這樣,可以限個低消啊!幹嘛要每人點兩樣?


細看價錢都不算便宜。

服務小姐說:我們這邊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快點決定餐點。(哪一家是做好現成的,還是都用半成品嗎?)




如果點餐每人點兩樣根本吃不完,所以我們點酒跟水來充數,一小瓶啤酒要300,好敢收費!


大家一致決定,此生只來一次~

薯條

水牛城雞肉

炒雜蕈麵包沙拉風乾火腿,這道400偏貴。

微辣肉腸和紅甜椒三明治

這份麵包要賣400,內餡可以多給一些嗎?

請店家切成四份

微辣蒜蝦和米飯

蕃茄肉醬麵

說實話食物都不難吃,但真的不值這個價~來過一次就好。

ADD:台北市菁山路136-1號                         Tel:2862-64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254367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8 16:24

前一陣子有朋友邀約去某新餐廳,隨口問問「是吃什麼菜的?」朋友笑答『是吃感覺的』,聽者大笑。

這些菜色的確是大街小巷許多餐廳都在賣,也制式化到差不到哪裡去,要吸引客人、就得「吃個感覺」囉 得意 

uppu(uppu) 於 2017-05-28 16:46 回覆:

詫異我要吃食物,不要吃感覺~

好漾在“感覺”這一塊真的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