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6
屠夫? 臺灣?
時事評論國際 2011/07/27 20:06:54

人如果犯錯,就要勇於認錯! 為自己的錯找一大堆理由強辯的人是可恥的!

謬誤一: 身為臺灣人的我們都無法說自己是單一民族的國家,何以異國屠夫知?

謬誤二:臺灣是國家觀強於民族觀的國家,因為我們的種族太雜了! 雜的密度可能甚至高於世界任何一國: 在三百多平方公里面積上,有高山族/平地族/大陸來的漢族/世界各地來的不同族.誰說這是一個單一民族的國家?

謬誤三:臺灣是各宗教各派系自由且融合的國家,在我們的臉上並沒有被貼標籤.所以,基本只要不被干擾情況下,管你是哪裡來的!是信何教!你我都是平等自由的.在臺灣也有很多伊斯蘭教,基督教,回教,天主教等等信徒,不是嗎?

謬誤四:誰可證明全部的I人都是惡人? 若無法證明,那就是一派胡言!

大部份亞洲國家可以平和共處,是有原因的:在我們的底子裡我們不想做無謂的爭辯.為了生活都已夠累,哪來心力胡思亂想? 上天所賦予的都怕來不及享受怎會去摧毀?

和平是要用自己的心去體諒別人的心,連這點都不到,哪配做人? !屠夫不了解臺灣文化及政治背景且妄下偏頗言論誤導群眾還在為自己找殘害無辜的藉口,是真的該死!

最新創作
屠夫? 臺灣?
2011/07/27 20:06:54 |瀏覽 506 回應 1 推薦 9 引用 0
這個社會-怪怪的
2011/07/15 16:35:45 |瀏覽 405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你在講"啥"?
2011/05/27 15:33:15 |瀏覽 418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大家都變塑人
2011/05/25 20:29:02 |瀏覽 417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心應存感激
2011/01/27 18:31:00 |瀏覽 575 回應 1 推薦 2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