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訊圖表/標章小學堂 搞懂SQF
2017/10/21 14:09:44瀏覽4027|回應0|推薦5

面對各式各樣的食品標章與安全驗證─鮮乳標章、CAS標章、TQF標章、健康食品標章等,仍有許多消費者不知如何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真正安全又美味的食品。

過去,著重生產製造流程的品質安全,已無法滿足民眾對食安的高標準;現在有業者自主引進歐美先進國家,廣泛採用的SQF(Safe Quality Food)食安管理驗證體系,讓食安、衛生、品質一次到位。有了SQF掛保證,你我不用再擔心誤踩食安地雷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enblog&aid=10883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