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訊圖表/總統們 去哪拚外交?
2017/02/25 14:39:14瀏覽2560|回應0|推薦8

台灣自退出聯合國後,在國際社會的處境一向艱難,歷任元首透過出訪聯絡邦交國情誼,但也曾經一度被批評是靠撒錢拚外交。

其實每任總統拚外交的風格與路線都不太一樣,如阿扁喜歡過境外交,馬英九跟蔡英文則很低調;也有人愛「出口轉內銷」,利用在他國演講機會發表對兩岸看法。這期說聞解字就羅列歷任元首出訪資訊與小插曲,讓讀者回顧我國的元首外交史歷程。

點我看大圖:http://theme.udn.com/theme/story/7490/230699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enblog&aid=9312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