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何時完全平息?陳時中給答案
2020/09/25 14:52:54瀏覽21|回應0|推薦0
台灣25日新增1例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境外移入,截至目前國內累計510例確診。對於何時能完全恢復正常,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明年第二季疫苗應該會比較普遍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質詢時提到,他看到臉書有網友分享,說台灣防疫真的不開玩笑,設下層層關卡難怪可以做到這麼成功,從基層到政府真的都辛苦了。每次看到小朋友能正常上課,他都很感謝行政團隊。


王定宇詢問陳時中,國外超過三千萬人確診,很多國家經濟仍然封閉,以衛服部估計來看,「恢復正常還要多久?」。


陳時中回答,如果沒有疫苗或抗病毒藥物,疫情會是遙遙無期,不過近期的疫苗都有相關效果,進入三期實驗安全性的也都還好,「我想在明年第二季疫苗應該會比較普遍」。


王定宇強調,如果要等到明年4月至6月,台灣相關受影響的產業以及就業人口,該如何協助他們,還希望行政團隊能繼續加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99999999&aid=15093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