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和唐山人有別嗎??
2018/02/15 04:19:22瀏覽244|回應0|推薦0

先替老女藍和老男藍下個定義吧: 常居台灣受台灣納稅人供養的男女, 膜拜孫逸先為開國祖師, 虔誠唱三民主義無黨所宗, 升青天白日滿地紅 蔣介石軍旗!! 大部分人相信台灣人是唐山人的後裔!!

正港台灣人: 相信自己是世界人; DNA 追朔他們遷徒, 只能是一部分唐山人和日本人的先驅. 不可能是他們的後裔!!

他們從人類發源地南下, 沿印度洋地緣 遷徒到台灣. 一小支往北, 一小支往南. 大部分留在台灣奮鬥生存!!

稻米 DNA 分佈分析 與人的 DNA 分析 完全付合!!

(林媽利的大功勞!!!)

正港台灣人和老女藍老男藍有別嗎??

分別再清楚不過!!

舉幾個代表人物:

老男藍: 馬英九 李濤 唐湘龍 賴岳謙 郁慕明 王炳忠 (不夠格) 邱太三 顏大和 許中力.. 等等 等等 不勝枚舉.

新台灣人有一大部分是唐山人 他們只好自己選邊站!!

這些人心繫唐山 對未來台灣有害而無一利! 讓他們去吧!!

老女藍: 本是台灣生 卻被邱太三 顏大和 許中力 林全 等操盤控制的蔡總統!! 我呼籲全民全力來搶救她吧!!

正港台灣人任務重大! 別被河洛人文化淹沒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t001&aid=11034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