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兒需要補充益生菌在什麼情況下?
2019/03/08 15:07:56瀏覽213016|回應0|推薦0

在嬰兒成長期間,我經常遇到腹瀉,便秘和消化不良等問題。在這個時候,有人會向你推薦益生菌,說它對嬰兒有這樣的好處。一些兒科醫生也會益生菌推薦,一些產品來提供幫助。治療。


但是你知道益生菌產品的真正作用嗎?企業推廣數十億活細菌是真的嗎?如何選擇益生菌產品?


在評估之前,讓我們來看看益生菌本身。


益生菌通常是指活細菌的一般術語,其可以定殖人體腸道並對人體產生有益效果。它是一種“好”的細菌,可以在進食後到達腸道並發揮胃腸調節作用。


活菌益生菌保健食品在其保質期內應具有不低於10 ^ 6CFU / mL(g)的活菌數,即100萬CFU / mL(g)。


也就是說,益生菌必須是活細菌並達到一定的用量!


首先,明確:健康的嬰兒不需要服用益生菌!


如果您的嬰兒有以下症狀,適量服用益生菌產品可能有用:


1.腹瀉。腹瀉會導致腸道菌群失調,補充益生菌可以恢復腸道菌群平衡。


2.消化不良。益生菌可以促進消化,因為嬰兒的胃腸道較弱。


3.服用抗生素。抗生素還會殺死體內的有益細菌,適當補充益生菌有助於恢復菌群平衡。


嬰幼兒增添益生菌,讓好菌變多、增加抵抗力。益生菌推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v10002&aid=12509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