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幹部會議說要這樣做
2013/09/03 21:16:28瀏覽596|回應2|推薦2

剛剛在臉書
看到班上孩子把上次幹部會議的紀錄PO上來了呢!

覺得可愛極了

 

這班三類孩子,我從高二接手,
從來一片愛拉咧,吵到翻天不為奇
但一年下來.....我在那些啦咧中,嗅到了潛藏在內心的念頭足感心耶

一如以往看見的潛藏

 

潛藏...是因為隱隱微微,不容易發現
隱微...是因為不太確認安全,所以不敢說是自己渴望著什麼。
不敢...是因為怕是真的大聲說出來,我咧....萬一沒人呼應,落得尷尬啊

而........其實那個潛藏一直未曾退去

於是我這一年陪孩子的潛藏做啥呢?
我守在這個導師的位置上,沒事時就一直提醒他們!玩真的!玩真的啦!

即便全天下都玩假的,此時此刻此地,老師在這哩,我們玩一點真的啦!

你試著說出來,我們試著聽聽看
不是說每件事都要完成
而是說也許我們可以趨近一點真實

然後這次幹部會議,我看見他們把這學期的方向討論出來了耶!

都是各自的心願,我沒有調動,我自己的心願是在地做義工,和跳舞兩件事
現在看著這些幹部的心願,還是很好玩

都高三了,還有想引導大家【靜坐】,捐更多更多$$$  大家都做到適合且該做的工作
當然也有說要舉辦電動比賽,還有要認真...幹........

這些幹部出發的心念,我都說好
來吧!來排一下進度,來寫一下計畫書!來!來想一下時間....

祝你們都完成真的想完成的事

啦啦德瑪西亞~

這個是幹部會議時決定各個幹部想要達成的目標(任務)

紀錄---資訊股


以下:

班長:邊做邊觀察想做的事⋯⋯
副班長:定期舉辦【死神V.S火影】錦標賽==痛哭
學藝:考好學測
副學藝:教室佈置(應該是擦油漆ㄅ等等...)
輔導:引導大家【靜坐】
合作:捐更多更多$$$(偉大ㄚ~)
文青:認真讀書~
風紀:0.0上課時同學都回到座位上(好個鴻鵠之志ㄚ)
康樂:在地做義工+大隊接力+Dancing
圖書:教室有個書櫃(當然不是放教科書的~)
服務:大家都做到適合且該做的工作
副服務:認真~~~~~~~~
影像:影像
資訊:協助Anything(像現在的打字阿!!!)

總務:老師字太醜我看不懂~自己去問攻

 

 汗以上是我今年這個班,完美的計畫!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8324737

 回應文章

如玲
2013/09/05 20:47

強迫引導....==!

哇!我應該是巫婆吧!

否則就是希特勒  女版嗎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