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蠢獨遲遲不搞真台獨就是默認兩岸一國兩制
2010/11/28 21:02:32瀏覽1411|回應0|推薦5
兩岸憲法都主張一個中國,而兩岸自民國38年至今又各自實施兩種不同的制度,所以自38年至今,兩岸一直都是「一國兩制」。

蠢獨遲遲不搞真台獨,還持「台胞證」至大陸經商、旅遊,就是默認「一國兩制」。

註:台胞證

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簡稱台胞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發給台灣地區居民來往大陸地區觀光、商務、探親的身分證明書,只供進出大陸地區使用,不能用作國際旅行證件,不同於護照。於每次入境時皆需要「簽註」。

民進黨人濃濃的中國情

謝長廷的台胞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xiaolang&aid=464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