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上長痘化膿了怎麽辦?
2017/10/18 14:39:23瀏覽123|回應0|推薦0

臉上長痘化膿了怎麽辦?

青春痘又叫痤瘡、面皰或粉刺、毛囊炎.內分泌功能失調所致,神經精神因素;飲食因素;大便、睡眠等個人行為因素;煙、酒等嗜好因素、藥物因素、化妝品及皮膚護理因素等所致。去暗瘡印/凹凸洞/疤痕療程(包括海藻矽針及Sciton微創換膚),專為東方人的肌膚而設,能有效改善疤痕、凹凸洞、暗瘡印、曬斑、雀斑、老人斑、皺紋及細紋。

痘痘紅腫化膿的表現嚴重時,應采取相應手段使其停止繼續發展。

溫水洗臉,選用適合油性皮膚的洗面奶,保持毛孔通暢和皮膚清潔。不要用堿性強的清潔用品,因為它會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

忌用營養霜等油性護膚品及粉底霜、粉類化妝品,因為它們會不利於毛孔排出所分泌的油脂,甚至堵塞毛孔。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痘痘部位若出現膿皰,肉眼可見綠豆至黃豆大小隆起,有膿頭,但是最好還是不要擠,因為很容易就留下疤,還有留坑的。

可以嘗試壹下葉巧妮中藥面膜粉,對青春痘、粉刺、暗瘡等可起到清熱、深層潔膚、都有很好的幫助的。

平時註意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做好防曬護膚工作。MIOGGI生命水II(萬寧爽膚水)蘊含96%酵母精華液,獲MFDS抗皺認證,7天重點修復乾燥暗啞,滋潤修復,提升儲水力 ,達致長效保濕、收細毛孔、去除暗粒、抗皺紋、抗敏及均勻膚色多種功效 , 讓你輕鬆擁有白滑肌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nscendent&aid=10881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