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媽咪一個生日禮物
2009/11/04 09:12:36瀏覽859|回應0|推薦35

小薰從三個星期前一直在咳嗽,之間看了好幾次醫生,結果不但狀況沒有轉好,反而越來越嚴重!

一直到上星期六開始持續發燒,星期一連忙到台北的大醫院就診,照了肺部 X光後發現喉嚨發炎造成呼吸道緊縮.已經嚴重到哮吼的成度了,必須要立即住院治療!

星期一是小薰媽咪的生日,雖然已先買了蛋糕 ,但卻已無心慶祝了!看著媽咪在醫院和家裡兩頭辛苦奔波的樣子,真的是萬分不捨.但是為了小薰能早點康復,錯過了媽咪的生日,只好對媽咪說抱歉了.

小薰一定要好好努力,早點康復了,到時再給媽咪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346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