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67
金家好媳婦小三勝?江蕙小三真相-關鍵時刻影片-私生子?費玉清兄張菲單身冤?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2018/08/23 14:04:23

轉載,詳https://youtu.be/9Pj-Qwqg_4o &洪榮宏冤?兄張被瞞騙20年-洪被栽贓30年!
有些媒體擦脂抹粉的介紹小三江蕙、避重就輕,壓力很大?錄音帶江-人夫徐應對正宮,自然利江說動徐!有點殺妻給小三看調調.但徐沒殺妻-倒10年多前自殺給江小三看!...正紅高凌風的助理,兼秀塲老闆的徐-高富帥,對秀塲小伽江歌手來說,就是天菜!.........費玉清兄冤?江蕙已知8緋聞不含阿杜..等,1989華視台公開熱戀華僑被退婚!當小三同居人夫警抓到1992!再爆私生子?前N小男友洪榮宏像楊堅被独孤天下二姐曼陀栽贓30年! https://youtu.be/mjMQHHi723E 幾手舊鞋能不破?的破鞋?江蕙小三真相https://youtu.be/HU5bsE6MJu0 ,江蕙2姊妹同為舊鞋!or破鞋?及前6緋聞新聞!賭婆豬哥亮?兄單身冤?江挑戰新聞民視2018春節上又栽贓怪洪https://youtu.be/cCY0K2jHnMo ,曾志偉繼江領終身獎就爆敗德事跡?曾江欺騙几十年公眾人?難怪性侵等層出不窮?洪榮宏三結婚!洪同華僑被江騙婚毀過冤?費兄張單身談https://youtu.be/bc56hIPFSIM「從沒追過」女星,... 綜藝大哥上張求婚江蕙│中視新聞 20180127 https://youtu.be/FifQE2xjIew ,張遺憾_離婚|台灣蘋果日報!徐十年前為江自殺!【多维新闻】谜案破了?蓝洁瑛亲口揭露遭曾志伟性侵,对方至今仍未道歉 https://youtu.be/Oj0OPRDAnyw ;江也沒道歉!......

轉載,詳https://youtu.be/9Pj-Qwqg_4o 兄張被瞞騙20年-洪被栽贓30年!

江蕙已知8緋聞,1989華視台連環泡公開熱戀華僑,並在面對面單元傾訴戀情;[東森新聞HD]「感情放一邊」二姐六段苦戀 兩段情鮮為人知;【台灣壹週刊】歌壇天后感情空白 江蕙六段緋聞仍無人相伴;江蕙遭控當小三! 元配秀和解書,走唱那卡西 江蕙人生路坎坷 [華視電視公司];江蕙夜奔緋聞男友餐廳 自稱是「熟客」[中時電子報]......前新聞6緋聞不含阿杜..等!
曹宇文說,他兒子今年考上建中,心智成長許多,對璩美鳳也較能接受。之前傳說兒子不悅老爸辜負緋聞女友江蕙及生母,才排斥璩美鳳。江蕙得知,很體恤璩美鳳心境,開玩笑稱:「他兒子有眼光啦。」..2010-09-03..請問同學:您們能預測“璩美鳳”..運勢如何?
江杜_兩人曾合唱《夢中的情話》,還一度傳出是「姊弟戀」,後來江蕙澄清,只是照顧後輩啦!...前緋聞男友阿杜現身當嘉賓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對小男友洪特別照顧!) 阿杜唱_他一定很愛你_大紅後,因「恐慌症」及女友離開,消失歌壇7年!2016與認識20年女友結婚生子!!

江蕙小三_台灣一個人夫徐1992抓獲!同居2年多, 再劈腿美國華僑嗎?連環泡上1989起。愛著啊人夫徐最愛的人!老梁砸招牌了_2集費玉清未婚妻安井千惠照片被_網路上充斥"江蕙小三"假冒-勿受騙,真安井照片詳影片https://youtu.be/7g1CZRgRCWM 費玉清未婚單身情感_女朋友及美女們!緋聞女友2017鳳飛飛未婚妻安井千惠鄧麗君.一見"清辛"辛曉琪 歌手張韶涵 白冰冰......另費N次婉拒江https://youtu.be/ZC36pLlBd6E 。幫黨派大老生孩子的天后是誰呀?有兩個字詳2017.04.12小明星大跟班_吳宗憲主持,天后騙婚被拆穿告吹,真娶她_給人笑大了!幾度做小三了?..送台語歌飛仔麟feeling感覺-蔡佳麟本土一哥主唱。江已多新歡_不罪華僑.人夫徐.單身張菲反賴嫁無關費?因洪太紅罪_故意栽贓成負心_利用大眾同情心大賣?江淑娜邪教哭狂坑女性_妙禪!女信徒控妙禪誘"雙修" 露骨錄音檔曝!超寫實:讓seafood來子宮頸雙修..觀看次數:100萬 ..江賭酒毒不拘柯震東案語_代價太大!..

人夫徐妻君子報仇25年不晚!特種兵22年後除夕殺仇家3人自首,張扣扣3歲目睹母慘死https://youtu.be/Qm9WW38G-70 關鍵時刻 20180226-2,江自已做的事早晚要還?..30年前的人保守!現也不淫亂吧!!江蕙是很亂的人?姊妹同為舊鞋!or破鞋?江淑娜20歲就拍過婚紗照!姊妹戀情多結過婚!娜只能做有子姚女友的5年情!!...送台語歌假鬼假怪_本土一姐天后黃妃主唱(聲甜_台語的鄧麗君) https://youtu.be/51ZpBe2ql24 詳江蕙再爆私生子?&台天后兩個字!_騙婚被拆穿!&江又爆華僑小三10年退婚?白冰冰爆江淑娜生子?勝范冰冰?秘過謝金燕?...已知江蕙感情8段緋聞_2段公開_當小三同居徐爆光_說謊騙報社江大姊!&賭女版豬哥亮江女?同居人夫害妻離_嬰兒及2幼子散! ...矯情姊妹or苦情姊妹花 ?!...江現又賴費不嫁老來伴也好_前賴嫁洪冤?

更多.....詳前影片!

最新創作
金家好媳婦小三勝?江蕙小三真相-關鍵時刻影片-私生子?費玉清兄張菲單身冤?
2018/08/23 14:04:23 |瀏覽 1753 回應 2 推薦 0 引用 0
台灣新聞首發-費玉清訂婚過安井小姐!費玉清63歲為何單身多年?原來..
2018/07/21 15:25:16 |瀏覽 1562 回應 2 推薦 1 引用 0
惡貫滿盈!詳圖....還原江蕙真相,撫慰曾經媽媽們的痛!忍辱負重、養育兒女..媽媽們真偉大! for 母親節
2018/05/12 12:15:06 |瀏覽 633 回應 2 推薦 1 引用 0
費玉清兄單身冤?江蕙已知8緋聞不含阿杜..等,1989華視台公開熱戀華僑被退婚-洪榮宏像楊堅被二姐曼陀栽贓30年!
2018/04/28 13:17:00 |瀏覽 952 回應 2 推薦 1 引用 0
1989熱戀華僑_江蕙小三又同居人夫徐2年警1992初抓到!挑戰新聞上又栽贓怪追前前小男友洪榮宏!费玉清兄張菲單身冤?
2018/02/28 16:44:02 |瀏覽 1059 回應 2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4136
費玉清美國告別演唱會笑話段子。不是他的私生子?3
費玉清美國告別演唱會笑話段子。不是他的私生子2
金家好媳婦小三勝?江蕙小三真相-關鍵時刻影片-私生子?費玉清兄張菲單身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