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日本貓頭鷹 coffee ・ 遊び放題~!!
2013/11/16 00:05:19瀏覽11227|回應3|推薦22

前陣子又去了日本進行女子一人旅,
這次去的是關西大阪・京都地區,
本來想去神戶的花鳥園,但礙於這次僅有8天,
光京阪就逛不完了,思考之下還是決定把花鳥園放到下次。

在規劃大阪地區的行程時,
我一邊搜尋著網路上的資訊,看看會不會有「鳥祭」之類的活動,
(日本有時會出現在百貨公司的展覽會場,賣著有關鳥類的商品)
去年是在大阪梅田的百貨公司,可惜的是我當時人在東京,
而今年的確也有辦,但無緣的是今年辦在東京台場....ORZ

找著找著,在日本常用的美食網站「食べログ」上,
看到了有趣的資訊「フクロウのみせ」(貓頭鷹的店),這是啥?
點進去看,發現是一間可以「體驗」貓頭鷹的店,
不多說,馬上把他排到行程裡,不管怎樣去看看好了!

フクロウのみせ在日本貌似有很多分店,
但在關西似乎只有天神橋筋一丁目這間,
(從六丁目走過去,地圖上看起來很近,實際走起來約1.8Km,但沿路非常便宜好逛!)

六丁目的走法(不亂逛直接前往目的地約25分鐘)→

南森町的走法(不亂逛直接前往目地地約5分鐘)→


這是店面的外觀,請原諒我當時忘了拍照
所以就直接拿辜狗的來用~

店外面幾乎是整個用白色的紙貼住的
只能從縫縫中瞄見一點裡面的情況 

這是裡面的情況
有非常多隻貓頭鷹駐店
當下的一刻真的是整個心都融化掉了

這間店不接受電話或mail預約,
只接受當天現場預約,而且非常容易「滿席」

所以我當天是中午在大阪今昔館逛完和服體驗後,
先從六丁目一路逛到一丁目去預約
(沿路都是藥妝店、服飾店、食物店非常便宜好逛!)
預約完之後再搭車到附近的大阪城和歷史博物館
之後再回到一丁目這裡。 

而預約到的時間是傍晚6點,
12點去預約時,到6點這段時間幾乎是滿席的狀態 !!!

提醒要去的人一定要早點去預約~!

裡面的低消是飲料一杯 (均一價¥1000)
選項大約就是紅茶、柳丁汁、咖啡、可爾必思這種
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也不用期待飲料多好喝

一小時一場,每整點開始,
例如我是6點的場,就是6點進去,
工作人員會做解說並消毒雙手、點餐
然後可以開始跟可愛的小傢伙們玩、拍照等等
大約到50分時,就會請人回到座位上開始送客,
7點再換下一批預約的人進來~

先來看看小傢伙們吧

 上面這隻叫だい(Dai) 十分大隻
非常的友善,摸牠牠都不會生氣
 後來拍到他和一個小妹妹坐在一起
看看這張圖就知道他有多大隻了

 根本就跟隻小狗狗一樣大了嘛~(笑)

而且他真的很像小狗狗
坐姿跟人面獅身像一模一樣!!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和小狗狗一樣的坐姿

而且仔細看還有毛茸茸的腳丫

真是超~可愛!!!

當然~店裏頭不是只有這樣
除了拍拍可愛的貓頭鷹
也能上手體驗一下貓頭鷹們的重量

跟店員講一下你想跟哪隻玩
店員就會把牠放在你手上

就像這樣~

大隻一點的會先帶上專用手套
然後店員會請客人伸出食指和拇指比個7
把繩子纏在食指上這樣 

接下來就可以合照了~
小傢伙們真的是超~~可愛!! 

但在這裡要抱怨一下
該店家的工作人員基本上都還算友善

但其中有一位染金髮體型略豐滿的小姐
對待客人非常不禮貌
態度很差而且還臭臉
當發現我是外國人時態度更差了
(他知道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所以跟國籍沒有關係)
甚至在將繩子纏到我手上時
是很用力的凹我的手指 還發出嘖嘖聲
非常的不友善

對待他們自己的工作人員時也是
體驗期間有一隻貓頭鷹飛到了櫃子上 
他馬上就當著客人的面 大聲斥責負責的工作人員
甚至叫他關燈抓鳥
我心想 「貓頭鷹不是夜行性嗎?關燈抓不是更抓不到?」

總之後來還是抓到了

繼續來看其他可愛的小朋友們吧!

倉鴞兄弟「まつ」 毛超好摸的~

我在拍他們的時候 他們正在打瞌睡
乖乖的假鳥一樣 很可愛!

 然後是這個脾氣不大好的小傢伙
可能我的相機外觀顏色太亮了(Pentax K-01)
也可能是因為鏡頭會發出聲音
他對我很有敵意!!!
一直對著我張開翅膀XXD
 

然後還把毛都膨脹起來

一點都不恐怖啊~~超可愛的說哈哈哈

這隻和一開始介紹的だい一樣大
名字叫ゆう
但是他精神不大好 一直在睡覺 

 ゆう心中OS:「快點關燈啦~我要睡覺!!!」

繼續OS:「好啦好啦~看你付了一千日幣,勉為其難讓你拍一下睜眼的」

當然也是腿毛多多的毛茸茸腳XXXD
怎麼這麼可愛阿阿阿阿阿!!!!!!!! 

其實你是穿貓頭鷹裝,裏頭住了個大叔吧!!!
(銀魂伊莉莎白表示:_________) 

有一些太大隻了,
就算平常抱慣我家折衷球球大爺
也會覺得貓頭鷹似乎不輕~
當然也可以選擇合照就好 

當然~賞不賞臉又是一回事了(笑)

也有迷你型的貓頭鷹
尺寸跟月輪差不多大~ 

小小一隻很可愛

這隻叫まっしゅ 是個嗨咖
除了很友善外,還很好奇
一直觀察我在幹什麼 

還伸出了腳跟我Say hi~(誤)

還會一直偷看鏡子裡面的自己
有趣的搖頭晃腦一直看 

大概就是這樣了~
圖有點多,感謝大家看完
要去的話記得要提早到電預約

雖然有不友善的店員,
但很難得的可以近距離接近貓頭鷹,我想是個很好的經驗!

這些小傢伙讓我想到我以前養的阿貓
不知道阿貓過得可好?
(阿貓的故事可以看 這裡 )


-以下是該店的資訊- 

フクロウのみせ 大阪店
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筋1-10-13
[週二~週五] 13:00~21:00
[週六]       11:00~21:00
[週日・假日]  11:00~20:00
[週一公修]
若週一是國定假日,則改為週二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9485198

 回應文章

貓頭鷹愛好者
2015/01/09 15:49
站不起來的貓頭鷹是因為飼主餵養錯誤,沒有餵整隻的小動物給他吃,長大就會站不起來,還有要常常量體重避免過重。只能坐在地上看著其他隻跳來跳去是很令人難過的事。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9 22:27
好特別的地方。
YAHAN(tmr0218) 於 2013-11-19 23:50 回覆:
很可惜台灣不能飼養貓頭鷹,只能到國外體驗啦~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6 11:36
謝謝分享,「大」好帥哦。
YAHAN(tmr0218) 於 2013-11-16 12:26 回覆:
對阿!他的行為很像小狗    超溫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