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灣落羽松
2020/02/25 01:07:35瀏覽608|回應0|推薦32

三灣落羽松又紅了,當然不想錯過,可惜太陽公公躲起來了,少了一些暖陽的味道,少了一些金黃色彩,遜色不少,人潮還是不減,走走看看,順便運動健身,這裡有一段路很陡,走起來很辛苦,對我來說,但是還是不減我的興趣,人生就是要看盡美麗的風景,走過不同的路,享受得來不易的快樂與幸福。

落羽松紅了,滿滿紅橙黃,一整片看過去,真是美,如果再加上陽光滋潤,應該會更美,每個季節不同色彩,讓大自然有不同的美,但是還是必須親自參與,才能享受色彩的繽紛,讓心境與自然相互調和,人自然也美麗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173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