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心泉白雪木
2020/03/12 15:41:36瀏覽804|回應1|推薦20

陽光灑落楓樹下

靄靄白雪鋪滿地

樹梢聚散鳥啾啾

慢慢走入層層林

靜走靜想靜心瞧

落入仙蹤油畫裡

冬天裡的饗宴,黃楓青楓白雪木蘆葦,色彩多姿,原來冬天裡並不孤單,一樣可以看見美麗的景緻,只要你走進了,就能看見,只要用心就能享受不一樣的心境,大自然的美需要靜靜的聆聽,樂曲自然流入,人自然就愉悅快樂。

到山上來看雪,特別選擇盛開的季節,一定要親自目睹盛況,白雪靄靄在黃楓的襯托之下,顯得特別的美,滿滿的驚嘆,真的不虛此行。

碩大便是美,滿山的白雪搭配黃楓的樹林,走在其中好是滿足,還好今年記得這時節,約好一定要來看雪,剛好的時間加上好天氣,滿足我的好心情,人生就是要浪漫,走著走著就融入其中,走著走著就充滿幸福,珍惜美好時光,享受當下的快樂。

#108112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1897858

 回應文章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3 09:59

拍的很美,有一種淡淡不渲染的美,讓人看了很舒心,雖然未能身歷其境,卻也能深感季節之美以及大自然的多彩,謝謝分享。

祝安康愉快

tiyin(tiyin246) 於 2020-03-15 23:1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