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智瀑布
2019/10/21 00:11:17瀏覽742|回應0|推薦23

那智瀑布

(日本瀑布百選)

與櫪木縣的華嚴瀑布、茨城縣的袋田瀑布和稱(日本三大名瀑布)。那智瀑布是從大雲取山流出來的主流再加上其他許多小河川,奔流於原始森林之中後直落而下,十分壯觀。其最大特徵在其133公尺高,有(日本第一落差)之稱,也是日本第一。因為瀑布中途有3個切縫分成3條水道,又別名(三條瀑布)。

瀑布水量豐沛,高聳奔流水聲澎湃,周圍的大樹直挺壯觀,呼吸可以感覺,森林樹木的芳香,一種心曠神怡的味道,這真的是城市裡體會不到新鮮味道,只能說不走入此山中,無法深刻體會,新鮮空氣與負離子的舒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2771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