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浦島溫泉飯店
2019/11/19 15:33:36瀏覽620|回應1|推薦28

浦島溫泉飯店

搭乘飯店專用小渡輪,來到波光寧靜、風景優美的飯店。勝浦溫泉與白濱並列適和歌山的代表溫泉。勝浦溫泉飯店內有六大溫泉;1.望龜洞(夕陽)2.內湯(原味)3.玄武洞(日出)4.瀧之湯(質感)5.磯之湯6.搖峰之湯(山上管專用)。勝浦溫泉的特色為濱海之溫泉,可以在懸崖邊的洞穴泡溫泉,可以看夕陽聽海浪拍打岩壁的聲音、聞到還海水的氣息,讓人可以融入在大自然當中享受著心曠神怡的泡湯之趣,這裡的溫泉屬於鹼性泉質無硫磺味人稱美人湯,可以讓膚質光滑細緻,對壓力的紓解也很有幫助,也是日本人長壽的秘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27713941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08:45
很棒的飯店,能看到許多讚的事物。
tiyin(tiyin246) 於 2019-12-03 22:20 回覆:
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