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匈牙利-蓋勒特丘陵
2019/08/07 15:45:48瀏覽756|回應1|推薦19

蓋勒特丘陵

解放紀念碑是為了慶祝脫離蘇聯共產主義的枷鎖,走向社會主義懷抱而興建的紀念碑。

紀念碑上的青銅女性舉起棕櫚葉象徵著勝利的光輝。而解放紀念碑身後的城堡要塞(Citadella),看似相當宏偉,裡面卻只有陳列幾枚大砲,沒什麼看頭。其實解放紀念碑和城堡要塞都不是蓋勒特丘陵的重點,真正的重點是View。

蓋勒特丘陵的視野絕對是布達佩斯的No.1。不管是布達地區或是佩斯地區的美景全部盡收眼底、一覽無遺。

#1080305

紀念碑上的青銅女性舉起棕櫚葉象徵著勝利的光輝— 在匈牙利蓋勒特丘陵。

好像一隻在笑的小馬— 在匈牙利蓋勒特丘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26964083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7 16:24

天氣請朗 景色優美

讚啦

tiyin(tiyin246) 於 2019-08-07 18:46 回覆:
謝謝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