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峰
2018/11/02 18:12:13瀏覽459|回應2|推薦19

梅峰每年會開放幾次,裡面有導覽員可以為大家導覽說明,裡面自然生態很好,有各式各樣的花與樹,還有蔬菜與水果,這次剛好碰到開放採水蜜桃,當然是不會錯過的。

#攝於1070801

薰衣草、奇異果等各式各樣的花草

多樣化的花草,清新的空氣,很棒的環境,天然又無污染的好地方


滿滿水蜜桃,整個環境都是水蜜桃香氣,讓人心情大好,愛不釋手摘了不少水蜜桃,而且又大又甜,沒有預期會摘到水蜜桃超幸運的,真是愉快又幸運的一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19179777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3 17:06

tiyin(tiyin246) 於 2018-11-06 17:58 回覆: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3 07:27

花香加果香尤其水蜜桃飽滿豐潤讓人垂涎。

來年返台有機也能造訪,只是不知該處之確訊。

有個順心愜意的週末假日

tiyin(tiyin246) 於 2018-11-06 17:45 回覆:
梅峰在清境再上去一點,台大實驗林開放時間有限,可以上網google一下,每一個季節有不一樣的節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