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政黨更是政府的責任20150814
2015/08/14 18:00:33瀏覽694|回應1|推薦41

這是政黨更是政府的責任20150814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遭網友擷取A片合成不雅照,攻擊頻率高達每日2030次。洪陣營痛批「這才是真正的網路霸凌」,惡劣手法不容姑息,已報警提告;洪陣營也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同為女性候選人,應共同譴責惡質行為。同時,民進黨也指控國民黨發展出27路網軍展開追殺。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說, 顯性或隱性網軍並存,具體數字不只如此;相關人說他們不是側翼,或有政黨表示不是他們所為,請他們摸著良心,捫心自問。【截錄聯晚/蔡佩芳20150814報導】

 

任何政黨都不應有這種下作行徑,政黨應強力約束成員,所有選民更應同聲譴責重點是他說是他幹的他說是他栽贓,這種事損人不利己,又扯不清楚,對台灣民主發展,端正選風極為不利。

 

政府相關單位更應應拿出能力和魄力,好好一一查清,政府沒有作為就是縱容,其心可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27886205

 回應文章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5 09:42

讓這種事得不到澄清,就有人可以得到最大的利益。

版主說的對,

既然洪秀柱以受害人的身份提出指控了,

對於這種有損當事人聲譽及被隱射陣營名譽的有害於民主政治事件,

壟斷獨占調查權的公權力,於此能作為卻不作為,

形同佔著茅坑不拉屎,就是政府的失職。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08-15 12:50 回覆:

是非曲直未明

洪已提告

就給有關單位一點時間

若真無作為

就確實其心可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