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絲瓜很好吃
2018/05/24 12:54:13瀏覽167|回應0|推薦0

今天老爺突然指定要吃絲瓜蛤蜊煮麵,要我出去吃早餐時,順道去買絲瓜和蛤蜊。

吃完早餐,先去有機店看看,結果絲瓜昨天全都賣完了,哇~只好到巿場裡面看看。

看到一攤在賣蛤蜊,一問之下,一斤一百元,好貴喔!我就沒買,想說再逛看看。

後來又看到一攤,有一斤七十元的,但是好小顆,我買了一斤八十五的,半斤左右四十五元。

又在附近的攤位買到絲瓜,是今天現採的,兩條四十五元,中等大小,不算小條也不算大條。

本來老爺是叫我兩條一次煮完,可是只有我們夫妻兩個人,應該一條就夠了,所以我把蛤蜊分兩份,就這樣煮了一條絲瓜,下了兩把麵。

楊拔拔很驚訝我怎麼煮得那麼快,我就這樣煮呀!

他說很好吃,絲瓜很甜,但是蛤蜊好像沒有很新鮮,有一點腥味,他叫我下次煮,炒絲瓜和蛤蜊時作去腥的動作。可是我煮之前有敲過,確認每顆都是活的,怎麼會不新鮮呢?總之,他叫我下次不要再去那攤買,丫~不就要買一斤一百的,很貴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resalintw&aid=11212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