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這些簡單食材來保養皮膚
2018/06/01 14:46:33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每個愛美女性朋友都想擁有一個白皙亮麗的皮膚,但是事實往往和想像有差距。想要皮膚好,就要多潛心研究一下吃什麼對皮膚好。我們生活中很多食物,多吃可以讓皮膚看起來非常細膩白嫩。

我們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多吃對皮膚有好處的。花椰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糖分等營養物質,多吃西蘭花能夠提高皮膚的抗損傷能力,使皮膚更加富有彈性。多吃胡蘿蔔能夠減少皮膚的皺紋,使皮膚看起來更加的光澤細嫩。牛奶是我們眾所周知的美容佳品,多喝牛奶能夠起到美白皮膚的作用,並且能夠延緩皮膚衰老,使皮膚的彈性更強。牛奶也可以喝也可以用來做面膜,都能夠起到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大豆中的維生素E能夠防止皮膚色素的沉澱,還能夠破壞身體的自由基,延緩細胞衰老,維持皮膚的彈性。

吃什麼水果對皮膚好

多吃水果對身體健康有益,那麼吃什麼水果對皮膚好?檸檬中維生素C的含量非常豐富,多吃檸檬能夠祛斑、抵抗肌膚衰老。櫻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對皮膚美白有很好的功效。番茄、柚子、草莓、奇異果等等這些水果都會皮膚非常有好處,想要皮膚變好的女性朋友需要多吃一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x77920&aid=11223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