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優質民宿 ~~梯田山 優質住房 ~~ (一)
2009/10/21 22:58:39瀏覽603|回應0|推薦2

 

如果你是喜歡寧靜  想要遠離塵囂一會ㄦ

梯田山是你一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梯田山不像一般的民宿 他比較像是到了國外住獨棟的寄宿家庭

溫暖的房間親切的主人 還有美景加上美食  ~~

要到達這個RESORT~~ 保證你走上來就不想在下山~~

忘了是位於海拔好像是1, 2百公尺的山上

後院是一般別墅不可能有的 ~中央山脈 ~

可以想像一下 在後院的中央山脈  泡戶外湯 享受芬多精  又有絕佳的隱密性 ~~

 ~~我想這是絕對的獨一無二 ~~

我的傻瓜相機可能沒法拍出他的美  但還是分享出來~~

是我住的別墅 ~~~

有兩房共用一個客廳  每房後院都有戶外泡湯池~~

這是我的鄰居~~ 樓中樓的獨棟設計~~

我的溫馨房間~~ 每房都有主人種的野百合  好優靜 好香

主人還貼心的準備了心靈音樂及整櫃看不完的書 ~

想要看電視 SORRY 這裡是沒有的~~ 

這裡有的是蟲鳴 ~

有的是戶外的花香 ~ 

有的是主人自己栽種的養生餐~   

有的是花蓮全市的美景 ~~

客廳的餐具你可以隨便使用喔 ~~

我的獨一無二 戶外餐廳 ~~

有的是花蓮的美景及涼涼的空氣香~~

待續喔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ifu&aid=342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