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濕疹如何區分?寶寶得了濕疹怎么辦?
2020/06/10 10:46:17瀏覽254|回應0|推薦0

嬰兒濕疹又稱為遺傳過敏性皮炎,是嬰幼兒常見的一種通過皮膚系統疾病,是一種對於慢性且容易複發的皮膚疾病,其發病主要原因與遺傳、環境及自身具有免疫相關因素分析有關,過敏體質的患兒最容易發展出現濕疹情況,患兒會出現各種不同文化程度的皮膚瘙癢、水皰及丘皰疹等現象,嚴重者甚至可能出現大片紅斑,糜爛化膿,嚴重社會影響研究患兒睡眠管理質量、食欲,從而造成影響患兒身體健康發育。

坊間不斷流傳治療嬰兒敏感或嬰兒濕疹的偏方可不可靠,例如搽蛋黃油、芫茜水沖涼,其實以上方法都有試過!但成效不大而且亂用可能令嬰兒敏感或嬰兒濕疹的情況惡化。

寶寶得了濕疹怎么辦?

1.在與溫水,嚴禁使用強堿性的洗浴用品孩子擦拭濕疹。

2.寶寶的飲食以清淡、易消化吸收為主,忌食過於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同時可以避免出現進食易致敏的食物。

3.寶寶應盡量寬松舒適,棉質衣服選衣服,嬰兒服裝,以避免硬和刺激性強的衣服。

圖4。 保持寶寶的皮膚清潔衛生,避免汙垢、汗液等物質刺激皮膚,同時應更換衣服。

皮膚清洗可重複使用的藥物塗抹患處後,待幹後,所施加的力要適中,以避免刺激孩子,孩子有情緒的影響

相關文章:

做好這幾點,讓寶寶可以輕松進行告別濕疹

怎樣進行預防嬰兒濕疹?這份工作預防管理指南媽媽都收好!

嬰兒濕疹慢慢好的症狀是什么

出現濕疹怎么辦?這些常識都要記清楚

嬰兒他們臉上長小紅一個疙瘩通常怎么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3832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