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察世大運選手村, 蓋就拆 ,柯文哲火大 2015-01-11
2015/01/11 11:58:14瀏覽426|回應1|推薦6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林口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應該要確定世大運結束後,長期營運的模式是如何,他也說明,哪有蓋了就拆的道理,這讓他很火大。

  • 柯文哲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施工進度。(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施工進度。(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先前表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砸下近200億元申辦世大運,很怕辦完後什麼都沒有,到頭會是一場空,讓他相當頭痛,今天前往世大運了解狀況。

柯文哲到達後,戴著安全帽視察工地,隨後到世大運工務所會議室聽取簡報;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世大運結束後,將轉為國民住宅,但它一開始是用選手村型式設計,但轉成國民住宅時,這當中要拆多少東西?「會發現很大問題,我們設計、我們用,結束後轉給另一個營運,這中間是沒有銜接的。」

柯文哲說,現在應該確定,比賽結束後,地區的長期營運後的模式是如何?這樣才能在做選手村時,盡量往那邊發展、靠近,柯也比喻,「這就像為了做選手餐廳,結果餐廳蓋完後12天就拆掉,我聽了很火大,那有這樣設計,所以設計和長期使用中間是沒有溝通的,我想這是問題,所以要講清楚。」

柯文哲之前表示,若他是市長,不會辦世大運,並認為砸4億辦的設計之都只是「熱身」,真正讓他煩惱的是世大運,同時也要想辦法補這些金錢缺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ang2008&aid=20114986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3 16:21
真強?